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强降雪来袭!黑龙江哈尔滨机场取消50架航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18日 22: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哈尔滨市在18日夜间至20日早晨迎来一次强降雪天气。为保障旅客出行,哈尔滨机场运管委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对本次清冰雪和航班保障工作提前谋划部署。截至目前,哈尔滨机场共取消50架航班,其中18日38班,19日12班。后续还将根据天气情况调减。

据了解,根据天气预报,此次降雪量预计可达20毫米至50毫米,达暴雪量级。且降雪过程持续时间较长,可能出现雨夹雪、冻雨、冰雪混合状态。根据部署,哈尔滨机场清雪部门将“以雪为令,边下边清”,加快降雪的清理速度。同时,为应对本次暴雪,哈尔滨机场合理调整值班力量,在航站楼增加志愿者,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温馨提示:请各位旅客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和航空公司发布航班动态信息,并且要乘机的旅客一定要提早出门,至少要按提前2个小时到达机场安排出行计划,以免耽误行程。(总台央视记者 郭晓光 彭海龙)


(编辑 王洪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