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后果很严重!教练酒驾教练车罚款拘留丢工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22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云南大理祥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酒驾醉驾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稽查工作时,查获一起驾校教练饮酒后驾驶教练车的案件,当事人不仅被处以罚款、拘留,最终还因此丢了工作。

当晚民警在对一辆号牌为云L***6学的教练车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快速检测排查时,检测仪发出涉酒警报。经现场检测,驾驶人左某某血液酒精含量达36.2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左某某对检测结果无异议,并对饮酒后驾驶教练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交警介绍,教练车属于营运机动车,民警依法对左某某处以15日行政拘留、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左某某也因此丢了工作。

交警提醒:酒精会麻痹人体机能,包括视觉、触觉、判断和操作能力、疲劳程度等,让驾驶行为变得危险。安全底线要牢记,请广大驾驶人遵守规定,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总台央视记者 李常明)

(编辑 王曦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