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因技术原因 一飞机在马来西亚高速公路上紧急迫降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22日 16: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飞机迫降现场

当地时间22日,据马来西亚民航管理局发布的消息,一架注册为新加坡首航(Premiere Air Singapore )的飞机迫降在“南北大道”高速公路上,据了解,这架飞机原定从大马柔佛州士乃机场飞往马六甲机场,但最终因机械技术问题而紧急迫降。

机上有两名新加坡籍飞行员,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后在马来西亚警方和消防员的帮助下,飞机被推到紧急停车带进行救援。

据了解,这是一架比奇飞机公司35型“富豪”(Beechcraft Model 35 Bonanza)六人座飞机,据信生产于1957年。(总台记者 徐荃乐 邓雪梅)


(编辑 朱辛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