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台办:将采取精准打击措施依法严惩“台独”顽固分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25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报道,大陆有关方面正在研究制定“台独”顽固分子清单,引发舆论高度关注,在今天(25日)的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作出回应称,我们将持续采取精准打击措施,依法严惩“台独”顽固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

国台办发言人 朱凤莲:极少数“台独”顽固分子公然挑衅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行径绝不能容忍。我们将持续采取精准打击措施,依法严惩“台独”顽固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那些涉“独”言论嚣张,谋“独”行径恶劣的“台独”顽固分子,包括在岛内外组织、策划、实施分裂国家活动的首要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都必将依法受到人民的审判和历史的惩罚。(总台央视记者 吴汶倩 张雪松)


(编辑 韩咏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