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疾控官员:新冠肺炎病例激增主要因无症状感染者室内聚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25日 14: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24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病例激增的真正原因不是来自公共场所聚集,而主要是因为12至35岁的无症状感染者人群在室内聚集。

雷德菲尔德说,与春季在大城市中出现的传播方式大不相同,现在的新冠病毒传播主要是发生在人们摘下口罩在家中聚集时。 

住院患者超8.8万 多地医院不堪重负

当地时间24日,美国全国住院的新冠肺炎患者已经超过8.8万。雷德菲尔德说,大量的住院患者已经导致医疗卫生系统不堪重负。全国各地的医院系统都面临医护人员和医疗卫生设施短缺的问题。

宾夕法尼亚州一名卫生官员23日警告说,该州重症监护室病床可能会在一周内全部用完。在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由于医护人员短缺,一些医生不得不同时负责多名患者,不堪重负。 


(编辑 路凯丽)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