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近120万儿童感染新冠肺炎 住院病例激增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25日 05: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近期美国的儿童感染病例激增,已有近120万美国儿童确诊感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儿科学会23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5日到19日,美国报告新增儿童感染新冠肺炎病例144145例,比之前的两周增加了28%。截至11月19日,美国已有近120万儿童感染。目前,儿童病例在美国新冠肺炎病例中所占比例超过11%。

加州过去两周住院病例激增77%

另一方面,美国多地的住院病例数还在持续激增。23日,加利福尼亚州新增确诊病例超8800例,过去两周加州因新冠肺炎住院的患者人数激增77%,重症监护室的患者人数增加55%。

宾州重症监护室床位恐一周内告急

宾夕法尼亚州卫生官员23日表示,最新数据显示,当前该州有3379人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其中有775人在重症监护室治疗。该州11月13至19日的7日病毒检测阳性率高达11.1%。相关模型显示,宾夕法尼亚州的重症监护室床位一周内可能就会满员。


(编辑 汤嘉铭)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