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热带风暴“尕提”威力减弱 约18万人受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26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1月25日,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热带风暴“尕提”(Gati)登陆非洲之角国家索马里造成巨大破坏后,威力逐渐减弱。在索马里北部的地区,道路、房屋仍被淹没,暴雨破坏了基础设施,造成了巨大损失。截至目前,至少有8人死亡,数十万人流离失所。

联合国当地时间11月25日发表的一份报告说,根据邦特兰州的数据,“尕提”已经影响了约18万人,包括渔民、牧民、农民和其他弱势群体。

由于大量基础设施被破坏,道路无法通行,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机构也面临挑战。

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气候变化、农业和粮食安全科学家约翰·雷查博士说,形成索马里这次热带风暴的主要原因是气候变化。(总台记者 马培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