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数百万美国人无视警告 疫情期间冒险旅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27日 0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截至目前,美国已记录超过1270万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和262000多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根据当地时间11月25日美国政府的报告,很多人由于未出现症状或其他原因没有进行测试,所以美国每确诊一名病毒感染者,同时就有八名无症状感染者。

面对如此严峻的疫情,美疾控中心以及州和地方政府已建议民众不要旅行,并敦促他们将感恩节的庆祝活动保持在较小范围内举行,但根据美国机场安检记录数据表明,从11月20日到25日,每天约有90万人至100万人通过美国机场安检站,达到自3月份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机场客流量最高人数。11月25日,有超过100万人在机场经过安检。

汽车旅行数字也在感恩节之际上升,根据美国汽车协会的数据,今年感恩节有4780万人乘汽车旅行,与上个月相比有较大增幅。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显示,在整个感恩节假期期间,与驾驶相关的交通事故的数量也同时激增。部分州如阿拉巴马州执法局已提醒该州驾驶员在25日至29日注意比往常预期更多的交通量。

为降低机场和高速路客流量的上升带来的传染风险和交通事故风险,美国机场在检查护照站点前设有机玻璃屏障,在航站楼内也设有快速病毒检测站点,在登机区和飞机上提供口罩以及要求乘客在抵达时签写将会满足隔离要求的文书工作等。阿拉巴马州执法局也表示,该州将在假期期间增加道路警卫人员的数量。(央视记者 刘骁骞)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