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根廷自12月起实行入境新规:入境须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29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1月28日,阿根廷移民局局长卡里尼亚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12月1日起,阿根廷将实行新的入境规定,不再强制要求入境人员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相关法令将于29日正式公布。 

据了解,根据新规,所有阿根廷居民和邻国游客入境时须持有72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提前48小时至10分钟以内在网上填写的健康声明;阿根廷居民须提前下载防疫软件并实时上报健康情况;邻国游客需购买涵盖新冠肺炎的国际商业保险;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即可入境,且不再强制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

目前,阿根廷政府只允许邻国的居民以旅游目的入境,而大巴司机、航班机组成员等交通从业者的入境条件另行规定。(总台记者 宫祥诚)


(编辑 王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