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重庆企业无症状感染者韩某某入渝离渝行程公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华龙网 2020年11月29日 12: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重庆一企业韩国籍员工韩某某在韩国被初步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29日举行的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韩某某的入渝离渝行程公布。

据调查,韩某某,男性,42岁,2020年2月1日从韩国仁川直达重庆,离渝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其间常住重庆富力假日酒店,是西永微电园SK海力士半导体(重庆)公司员工。

11月26日晚8时,韩某某从酒店出发,乘公司专车(含驾驶员共2人)前往成都双流机场,搭乘11月27日凌晨2时飞机(韩亚航空OZ324航班)直飞韩国仁川机场。

11月28日,重庆高新区接到企业报告,韩某某在韩国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初步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接报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响应。重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辖区相关部门,启动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现场管控、核酸检测等措施。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