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胆儿真大! 开着教练车还敢酒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01日 15: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上海祁连派出所的民警在设卡检查时,碰到了这样一位驾校教练,不但没有以身作则,还给学员作了反面教材。 

祁连派出所一线综合执法民警 黄大伟:当时我们在丰翔丰宝路路口设卡查酒驾,从东面过来一辆教练车,一开始他行迹比较可疑,就车子一直是摇摇晃晃,然后我们就对他进行了拦截。

交警:教练?是教练?

司机:对对对。

交警:老酒喝过吗?一股味道。

交警:吹吹吹,不要断掉,一摒住我看得到,130mg/100ml这属于醉酒了。

当晚,王某的学员请他和另一名同事吃饭。席间,王某喝了二两白酒和两瓶啤酒。酒足饭饱后,没喝酒的同事开车到丰翔路、瑞丰路路口后下车,替王某用手机叫了代驾。可代驾表示,王某方位偏僻,要求他先把车开过去。作为驾校教练的王某,明知酒驾后果严重,但他依然选择铤而走险。 

王某:我没开多远,就开了一两百米,两三百米,

交警:你开都不能开。

王某:我这个驾照肯定要吊销了,我要重新考了,教练我也干不成了。

交警:教练车比普通的车更严重。

目前,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祁连派出所一线综合执法民警 黄大伟:驾驶员醉酒驾驶机动车是一种违法行为,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10年内不得重考驾驶证,还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如果是醉酒驾驶营运车辆的,将被终身禁止从事相关行业。


(编辑 丁超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