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更新丨德国特里尔汽车冲撞行人事件致5人死亡 肇事者被提起诉讼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02日 2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日22:26消息:

希腊外交部:德国特里尔汽车撞人事件中有两名希腊人遇难

希腊外交部当地时间12月2日发布文告,对前一天发生在德国西部城市特里尔的汽车撞人事件中的5名遇难者表示哀悼,同时确认遇难者当中有两名希腊人。

据介绍,这两名希腊籍遇难者分别是一名45岁男子和他仅有9个星期大的婴儿。而他的妻子和他们另一名17个月大的幼儿也在事件中受伤,目前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总台记者 王玉国)

北京时间12月2日22:13消息:

德国特里尔汽车冲撞行人事件致多人伤亡 肇事者被提起诉讼

当地检方宣布:正式以谋杀罪对造成5人死亡的51岁的犯罪嫌疑人提起诉讼。(总台记者 余鹏 李长皓)

北京时间12月2日21:50消息:

德国特里尔汽车冲撞行人事件致多人伤亡 民众自发悼念逝者

当地时间12月2日,德国特里尔小城的民众自发聚集在历史悠久的尼格拉城门前,点燃蜡烛送上鲜花,悼念1日在汽车冲撞行人事件中的遇难者。

当地法院针对51岁肇事者的审问还在进行当中,目前还不能确认该事件是否为恐怖袭击。

特里尔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小城,是伟大思想家马克思的故乡。(总台记者 李长皓)


事件回顾

持续关注丨德国特里尔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件 造成至少5死多伤


(编辑 雷溦)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