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一数据公司报告显示 新冠疫情加剧致美国劳动市场恢复速度放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02日 23: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发布的全国就业报告显示,美国11月私营雇主的招聘速度低于预期值。这表明新冠病毒感染率激增,使得劳动市场从新冠疫情中复苏的速度正在放缓。

报告显示,美国11月私营企业新增就业岗位为30.7万个,远远低于经济学家曾预计的41万个就业岗位。

据悉,11月的新增岗位遍及大多数行业,其中涨幅最大的出现在休闲和餐旅业,该行业新增9.5万个就业岗位,这是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之一。此外,教育和卫生服务业增加了6.9万个就业岗位,专业和商业服务增加了5.5万个就业岗位,而贸易、运输和公用事业增加了3.1万个就业岗位。(央视记者 刘骁骞)


(编辑 刘轩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