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联储警示新冠疫情或加剧社会不平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02日 0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2月1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高级官员在参议院听证会上警告称,新冠疫情可能加剧美国社会不平等问题,并敦促政府提供更多支持,以防止这一问题继续恶化。

鲍威尔称,新冠疫情对女性和少数族裔的经济伤害更为严重。他说:“如果不尽快采取行动来帮助这些人重返工作岗位,保证经济尽可能正常运转,我们将面临更加不平等的局面。”

美联储理事会成员布雷纳德表示,新冠疫情给企业和不同人口群体在经济方面带来了的不同程度的困难。布雷纳德说,中小型企业,低收入工人,女性,黑人和拉美裔工人,尤其受到影响。他说应该为收到影响严重的家庭和企业提供支持,以便他们渡过困难时期。

鲍威尔建议,美联储和国会都需要提供额外的支持。(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