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新冠肺炎住院人数创新高 儿童病例持续增加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02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媒体援引新冠肺炎疫情追踪项目数据报道称,12月1日美国新冠肺炎住院人数达到98691人,为新高。目前美国多州疫情持续恶化,儿童感染人数也在不断上升。

美国媒体指出,这一数字比春夏季的峰值增加超过60%。

目前美国多州疫情仍在恶化,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佛罗里达州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00万例,成为继得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之后,美国第三个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的州。得州和加州累计确诊目前都超过了120万例。

美国儿童确诊病例已超133万

另外,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联合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截至11月26日,美国已有超过133万例儿童确诊病例,每10万名儿童中约有1777人感染。11月19日至26日的一周,美国新增儿童确诊病例超过15万例,这是自疫情暴发以来儿童确诊病例增幅最大的一周。


(编辑 孙煜祁)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