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502只蒙古国捐赠羊抵豫 全部分配给援鄂医疗队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05日 0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3日,郑州市江山冷库的库房外热闹非凡,冷库工作人员将河南分配到的502只蒙古国捐赠羊,按相关要求于当日全部分发给了河南省1326名援鄂医疗队员所在的医疗卫生机构。

2020年年初,蒙古国宣布向中国捐赠3万只羊助力抗疫。日前,湖北省委省政府决定,与各省援鄂医疗队队员共同分享这批羊肉。根据商务部的总体安排,蒙古国捐赠羊经过核酸检疫后,在二连浩特宰杀分装,采取汽车冷链的方式发往各省确定的目的地。这502只羊于12月1日夜运抵郑州,2日便开始进行统一分配。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羊按照国家有关部委要求,不得流入市场,各地、各单位在实际发放过程中,也要严格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分配,确保每位援鄂医疗队员都能及时领到物资。(总台央视记者 田萌)


(编辑 王艺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