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沙特外交大臣暗示卡塔尔断交危机或有转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05日 0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沙特外交大臣当地时间4日在社交媒体上对外界表示,感谢科威特等为弥合卡塔尔断交危机各方分歧所作出的努力,期待最终实现该地区的“利益和福祉”,这也是沙特官方近期首次对卡塔尔断交危机表态。有媒体分析认为,这一表态暗示卡塔尔断交危机可能出现转机。

科威特外交大臣艾哈迈德4日也通过科威特国家电视台向外界表示,旨在解决卡塔尔断交危机的磋商已取得成果,各方就开展合作以保持地区和平与稳定等问题达成一致。

沙特、阿联酋、巴林和埃及四国2017年6月以卡塔尔“破坏地区安全”和“支持恐怖主义”为由与其断绝外交关系,之后双方关系持续紧张。(总台记者 李超)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