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肯尼亚总统告诫西方国家:莫干涉肯尼亚事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05日 0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肯尼亚《民族报》12月4日报道,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在当日举行的肯尼亚地方政府新冠肺炎疫情社会经济重建复兴战略发布会上发表讲话,不指名地告诫一些西方国家,要求其不要干涉肯尼亚事务,尊重肯尼亚及肯尼亚人。

肯雅塔在讲话中对肯尼亚的发展合作伙伴们表示感谢,特别提到联合国和其他一些国家称,联合国和其他国家一直是肯的亲密合作伙伴,对实现肯尼亚的建设议程起到重要作用。紧接着肯雅塔话锋一转,不指名地喊话一些西方国家称:“尽管肯尼亚感谢你们的支持并期待你们的合作,但你们必须始终明白,肯尼亚的拥有者是五千万的肯尼亚人民。请你们不要干涉肯尼亚事务,不要告诉我们或试图指示我们应该走什么路。我们清楚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邀请你们加入我们的行列来支持我们,但不要干涉我们,因为我们不允许你们指示我们走哪个方向,向哪儿走取决于肯尼亚人民。请尊重我们,以赢得我们的尊重。”

肯雅塔补充说到,每个国家都有问题,即使是那些国家也有自己的问题,他们不应该来指导肯尼亚如何解决肯尼亚的问题。(总台记者 顾雪嘉)


(编辑 王艺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