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追凶14年 广西南宁“万泰隆公交站命案”成功侦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06日 1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广西南宁警方了解到,近日,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经缜密侦查,深度挖掘,成功侦破“2006.8.9”万泰隆公交站命案,潜逃14年的犯罪嫌疑人最终落网。

2006年8月9日19时许,李某兰、李某妹姐妹下班回家,当她们走到江南万泰隆公交站附近绿化带时,遇到几名手持刀具、电棍的男子抢劫钱财。李某妹在反抗过程中被对方持刀捅伤,犯罪嫌疑人乘坐一辆白色面包车逃跑。案发后,李某妹经抢救无效死亡。民警开展大量走访调查工作,但始终未获取有价值线索,案件侦破工作一度陷入了僵局。

2020年,在南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支持下,办案民警通过大量工作,终于确定14年前这起命案与犯罪嫌疑人林某景有关联,同时排查出同案犯罪嫌疑人陈某崖,给多年未破的命案带来转机。

经核查,犯罪嫌疑人林某景、陈某崖2013年因涉嫌参与系列抢劫案件被判刑,正在监狱服刑。今年6月底,正在监狱服刑的林某景、陈某崖被押回重审,两人先后交代了当年的罪行并供出多个同案犯罪嫌疑人。

随后,民警陆续将其余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曾某权、林某峰、池某、陈某东、赵某抓获归案,终于侦破了这起沉积14年的命案积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总台央视记者 廖汨 刘畅 胡永萍)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