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拿马卫生部副部长:感谢中国的帮助 愿携手共同抗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08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拿马卫生部当地时间7日宣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11例,新增死亡病例19例,累计确诊病例179230例,累计死亡3212例。

近日,我驻巴拿马使馆在线举办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主题展”,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巴拿马卫生部副部长贝里奥出席并分别致辞,巴卫生官员、各界友好人士和侨社代表近百人出席开幕式。贝里奥高度赞扬中国政府对人民尽心尽责,快速有效应对新冠疫情的举动,并以大国担当积极参与国际抗疫合作。她表示,巴拿马政府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无私援助和经验分享,认为中国为巴拿马疫情防控提供了巨大支持,愿继续深化与中方的团结合作,学习中国经验,携手战胜疫情。

魏强大使表示,新冠疫情让世人更深刻认识到人类命运与共,大难当前必须同舟共济。在这场艰苦的战疫斗争中,中巴政府和人民始终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充分体现了两国间深厚友谊和团结合作。中方始终铭记巴方在中国疫情初期给予的宝贵声援,也时刻关注巴拿马疫情,并通过组织专家视频会,援助抗疫物资等方式坚定支持巴拿马人民抗击疫情。本次展览涵盖了中国抗疫斗争的方方面面,希望可以通过本次展览分享中国抗疫的成功经验,助力巴抗疫斗争。

此次展览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中国驻巴拿马使馆联合主办,以3D虚拟展厅的形式呈现,共展出228幅生动的影像作品,分为“前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团结就是力量”“合作就能共赢”和“后记”六大板块。(总台记者 高雪)


(编辑 许谦)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