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一孕妇染新冠离世 还未抱过新出生的孩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09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8日报道了一名感染新冠病毒的美国孕妇的故事——33岁的艾丽卡·贝塞拉是新冠肺炎患者,她在上个月中旬生下一名男婴后,病情加重,三周后不幸去世,她始终没能亲手抱抱自己新出生的儿子。她的家人说,希望让更多美国人知道艾丽卡的故事,让他们重视疫情,不要再把疫情当成个“笑话”。

艾丽卡怀孕八个月时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分娩前几天,她开始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住进医院。医生考虑到她的病情持续恶化,决定让她提前把孩子生下来。上个月15日,艾丽卡在底特律生下了一名健康的男婴。

但生产后,艾丽卡的病情加重,还没来得及抱抱孩子,艾丽卡就被插管、用上了呼吸机。但三周后,她还是不幸离世,留下了丈夫、一岁大的女儿和还没满月的儿子。

艾丽卡的家人说,艾丽卡的身体很好,没有什么基础性疾病,美国疫情暴发后不怎么出门,即使出门也会戴口罩、勤消毒,遵守各项卫生防疫规定,但即便是这样,艾丽卡还是感染上了新冠病毒。

新冠肺炎死亡病患艾丽卡·贝塞拉的家人:现在还有很多人搞不清楚情况,他们觉得这就是个笑话,直到自己或家人感染。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