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前网络安全负责人对特朗普律师威胁提起诉讼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09日 02: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2月8日,美国前网络安全负责人克里斯托弗·克雷布斯(Christopher Krebs)对特朗普竞选律师乔·迪杰诺瓦(Joe diGenova)提起诉讼,后者曾声称他应该“被枪杀”。

据《纽约时报》报道,诉讼中指乔·迪杰诺瓦和特朗普竞选团队诽谤并对克雷布斯造成了情绪困扰。克雷布斯表示他在社交网站和电子邮件中收到了死亡恐吓信息,迫使他和他的家人不得不离家躲避危险。

迪杰诺瓦在接受美国右翼新闻频道Newsmax采访时说,克雷布斯应该“在黎明时被拖出来枪杀”。但迪杰诺瓦随后于上周告诉《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他是在开玩笑。

诉讼说,总统及其竞选团队和Newsmax一直在进行“蓄意而有害的阴谋论”,诽谤克雷布斯和其他认为总统选举不存在特朗普所说的舞弊行为的共和党人。

美国总统大选后,克雷布斯与网络安全与基础设施安全局(Cybersecurity and Infrastructure Security Agency)发表声明,表示2020年大选比美国历史上的往届大选都更安全可靠。

声明发表后,有报道称克雷布斯曾预计自己会被解雇。几天后,他果然被特朗普解雇,特朗普还发文称克雷布斯关于选举安全的声明“不准确”。

克雷布斯在诉讼中寻求金钱赔偿,并要求媒体删除特朗普竞选律师迪杰诺瓦的视频。目前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和Newsmax均没有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刘立江)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