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打造智能网联规模化建设 国内最大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启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10日 07: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8日,广州正式启动国内最大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部署了包括自动驾驶出租车、自动驾驶公交、自动驾驶巡检以及自动驾驶作业车在内的4支车队,在国内率先打造智能网联规模化建设。

这个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在广州黄埔区的“两城两岛”上构建超过100个数字入口、超过1000个车内智能终端和百万级地图服务的数字底座,总投资达4.6亿元。 

项目技术负责人 陶吉:就是通过这个平台,智能化的对接多种无人化出行工具和多种出行App入口,以服务市民的多种出行需求。 

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项目涉及102个重点路口改造,以及面向高等级自动驾驶的网络建设,AI路侧感知体系和云端引擎为普通车用户提供高精度实时道路信息等网联化服务。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