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外交大臣:本月13日将是英欧贸易谈判的“终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10日 1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0日,英国天空新闻报道,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表示,如果欧盟在谈判中没有“显著进展”,本周日(13日)将是英欧贸易谈判的“终结”。

△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

拉布在接受英媒采访时表示,目前英国政府将此视为一个艰难的最后期限,从而决定是否仍然有可能与欧盟达成自由贸易协定。

9日晚间,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进行了历时三个小时的晚餐会晤,希望通过深入沟通打破双方贸易谈判的僵局。

尽管双方领导人随后安排各自首席谈判代表在未来几天继续谈判,但两人都表示,贸易谈判“非常困难”,而且“双方之间仍然存在重大分歧”,本周日(13日)将是做出决定的截止日期。(总台记者 梁弢)


(编辑 金律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