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媒:美国新冠肺炎病例激增 全国三分之一医院病床告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11日 0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2月10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对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新发布数据的分析显示,上周美国至少有200家医院已满负荷运转,重症监护病房床位的占用率超过90%的医院占全美医院的三分之一。加州旧金山市表示,当地的重症监护病房很可能在12月27日之前用完,而内华达州里诺市(Reno)一家医院不得不将其停车场改建为病房以承接更多患者。

旧金山市卫生局局长格兰特·科尔法克斯(Grant Colfax)博士9日表示,到12月27日“旧金山湾区重症监护病房就将满员,且“还是在情况不会更恶化的前提下,可是更加恶化的情况是很可能发生的。”科尔法克斯表示,旧金山目前有123名新冠肺炎患者住院接受治疗,是历史最高水平,这其中有30人在重症监护室。感恩节使得当地新冠肺炎病例激增,住院治疗人数和需要重症监护病房的患者都迅速攀升。

内华达州的里诺地区医疗中心(Renown Regional Medical Center)由于新冠肺炎病人的激增,用了10天时间将其停车场改建为新冠肺炎患者的专科病房,现在可容纳700张病床。里诺地区医疗中心所在的瓦肖县(Washoe County)目前的病例数是几个月前的10倍。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内华达州截至12月9日共记录有1763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2384例死亡病例。(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 朱辛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