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冠住院人数超10万 美医疗系统不堪重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11日 1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前,美国的多项疫情数字仍在不断攀升,恶化的疫情也让美国的医疗机构承受着巨大压力。

根据加利福尼亚州卫生部门发布的统计数据,截至10日,该州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已超过2万。在佛罗里达州,据该州卫生部门的数据显示,目前,该州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也已接近2万例,达到了19591例。

另外,美国新冠肺炎追踪项目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日,美国新冠肺炎住院人数达到107248人,为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纪录。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日报道,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全美至少有200家医院满负荷运转。目前,全美有三分之一的医院超过90%的重症监护病床被占用,其中46%的重症监护病床被新冠肺炎患者占用,高于11月第一周的37%。 

重症监护室护士:现在的情况很艰难,这也是目前的现实情况,我们每天都会握着病人的手,直到他们咽下最后一口气。

有美国医学专家指出,越来越多的医院正面临医护人员和重症监护病床短缺的问题,这不仅令新冠肺炎患者受到影响,同时这也是一个更广泛的公共卫生问题。据美国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预计,如果不采取措施,明年4月,美国将有超过5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