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疫情反弹来势汹汹!伊斯坦布尔市长:借鉴中国抗疫经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11日 2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期土耳其疫情反弹严重,日增病例持续超过3万例,其中第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疫情最为严重,连市长伊玛姆奥卢也确诊感染病毒!虽然目前已经康复,但是切身经历让他深知疫情形势有多严峻!伊斯坦布尔抗疫面临哪些挑战?为什么要特意感谢来自中国的帮助?戳视频,听听伊斯坦布尔市长怎么说!

为了遏制疫情继续蔓延,伊斯坦布尔和土耳其其他城市一样,实施周末“禁足令”。此外餐厅、咖啡馆禁止堂食只提供外卖服务,商场的营业时间也相应缩短。但疫情在土耳其暴发近9个月,以旅游业为支柱产业的伊斯坦布尔,当前经济形势非常严峻。

伊玛姆奥卢表示,伊斯坦布尔一直在借鉴中国的抗疫经验,并感谢来自友好城市广州市政府的帮助。

(总台记者 陈慧慧)


(编辑 刘哲)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