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有小偷!公交司机狂追300多米擒贼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15日 12: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12月5日),在陕西宝鸡的7路公交车上,一名小偷连偷了两位乘客的钱,失主发现后,小偷立即逃跑。危急时刻,公交司机挺身而出,狂追300多米将小偷一举擒拿。

当天,唐勇驾驶7路公交行驶到宝鸡市区一处十字路口时,一位老年乘客突然向他求助,说自己的1800元钱丢了。

宝鸡市公交三公司7路车驾驶员 唐勇:我说你记得是谁站在你身后吗?他就看了一下车周边说,站在后门这儿的一个小伙,当时我也不确定他是小偷,我就说先让他找东西。 

这时,一位乘客发现车厢内有一沓钱,老人一看这就是自己用皮筋绑好的钱,但少了900元,大家正在着急找钱的时候,又有一位乘客发现自己的钱被偷了。

宝鸡市公交三公司7路车驾驶员 唐勇:我就打电话报警途中,这个老师傅之前指认的这个小伙就打开我们后门这个逃生阀,他一开这个我当时就警觉了,我就往他身边挤,因为一车人开完门就下去跑了,我就追,我说你别跑,你要是跑了你就是小偷,他也不理我就玩命跑,我就在后面玩命追。

唐勇一路边喊边追,同时过路群众也上前帮忙拦截,逃跑男子减速后,唐勇趁机追上将其扑倒制服,随后将他带回车上。两名乘客帮忙控制这名逃跑男子后,唐勇将车开到了附近的金台公安分局将逃跑男子交给了民警。目前辖区派出所已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总台央视记者 闫星光 白龙飞 赵彦宁)


(编辑 何芊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