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陕西多个小区自来水浑浊如泥浆!公安、环保部门介入调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15日 15: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2日,陕西延安洛川县城多个小区的居民在网上发出了自家生活用水的视频,从视频中能看到,打开水龙头后流出来的水一片浑浊。

12月14日,洛川县政府发布公告称:接到群众反映自来水有异味后,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启动应急处置。按照县政府安排,陕西省水务集团洛川公司立即关闭仙姑河水源,排空净水池,引入南沟门水源。随后,对各小区蓄水池进行排空清洗。

13日12时恢复正常供水,但仍有小区群众反映自来水有异味。13日晚,再次组织对各小区进行二次排空、注水、清洗。目前,水质符合饮用水标准,请广大群众放心使用。

目前,该县环保、公安等部门已介入,正对具体原因进行调查中。(总台央视记者 李志 孟寒江)


(编辑 陈卓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