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商务部:中方将按世贸组织争端解决程序处理中澳大麦关税诉讼问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17日 1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今天(17日)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问:澳大利亚宣布将针对中国对澳大麦征收关税问题向世贸组织提起诉讼,商务部对此有何评论时。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12月16日,澳大利亚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项下就中国对自澳大利亚进口大麦采取的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向中方提出磋商请求。中方已经收到该磋商请求。

根据中国国内业界申请,中国商务部对原产于澳大利亚的进口大麦依法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并依法采取相应贸易救济措施。

高峰表示,中方一贯以符合世贸组织规则的方式开展贸易救济。我们对澳方提出磋商请求表示遗憾,将根据世贸组织争端解决程序进行处理。(总台央视记者 朱继华 高淼 戈晓威)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