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出门忘记关它 家烧没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17日 12: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0年12月17日凌晨5点多钟,在安徽安庆市大观区石化东区内一居民住宅突发火灾,附近居民发现火情后第一时间报警求助,接警后,辖区消防救援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凌晨5点多钟,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看到,在居民住宅楼顶楼的一户居民家中着起大火,红红火光在黯淡的天色中显得十分醒目,通过观察可以看见大火正在逐步向阳台吞噬,更令人担忧的是屋内是不有人员被困报警人也不知情,为尽快确认现场情况,一组消防员立即携带破拆工具爬至顶楼对其房门进行破拆。

很快,顶楼住户房门被迅速破拆开来,消防员随即进入房屋搜救,经过一番搜救消防员发现起火房屋内并无人员被困,随后将现场火势彻底扑灭,此时房屋内已被大火烧得一片狼籍,整间房屋的墙壁也被大火熏成焦黑一片。

事后经询问房屋主人得知,起火原因初步判定为是由于出门时未关闭家中电热毯所致,所幸事发期间家中并无其余人员休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