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赞赏和支持非洲集团等发展中成员提出的世贸组织改革提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18日 0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2月16—18日,世贸组织举行总理事会会议,中国常驻世贸组织代表张向晨大使在会上发表临别感言并阐述中方立场。

在17日的发言中,张向晨大使表示,中国赞赏和支持非洲集团等发展中成员提出的世贸组织改革提案。与联署方一样,我们同样认为世贸组织需要改革。改革最重要的目标之一是让广大发展中成员受益,而不是为了满足因为输了几个官司而耿耿于怀的个别成员的要求。客观而言,几十年来,克服了诸多困难,参与到多边贸易体制中的广大发展中成员没有从中得到足够的实惠,国际规则不平衡的局面没有得到根本改变,多哈回合所确立的发展目标没有得到实现。

(总台记者 朱赫)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