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又一起不良反应!美国一护士注射新冠疫苗后晕倒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19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美国阿拉斯加州连续两天出现医护人员因注射一款新冠疫苗而出现严重不良反应后,当地时间17日,田纳西州一家医院的护士在注射同款新冠疫苗不久后,在直播发言中突然晕倒。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17日,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市一家医院的护士长在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后不久,在直播发言中出现了严重的眩晕感,随后晕倒在地上。

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市一医院护士长 蒂法妮·多弗:对不起,我感觉非常头晕。对不起。

多弗接种的新冠疫苗由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与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联合研发,在本月早些时候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紧急使用授权批准。然而多位首批接种该款疫苗的人员出现了不良反应。

阿拉斯加州一名医护人员15日在接种这款新冠疫苗后严重过敏;16日,又一名医护人员在同一家医院注射同款新冠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被送入急救室。在英国,两名卫生工作者上周在接种该款疫苗后,也出现类似过敏反应。

(编辑 耿婧琦)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