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全长1008米!云南昌保高速白坡特大桥实现全幅架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19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随着最后一片T梁架设完成,云南昌保高速公路白坡特大桥顺利实现全幅架通,与邑扎隧道完成连接。

白坡特大桥全长1008米,主桥上部构造为(70+130+70)三跨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箱梁,引桥上部构造为40米预应力混凝土T梁,先简支后结构连续,共计210片;桥梁结构复杂、施工难度大、技术指标要求高,是云南昌保高速公路全线的关键性工程之一。

昌宁至保山高速公路是天保口岸至猴桥口岸高速公路的其中一段,是G56杭瑞高速公路的一条联络线,也是云南西南部地区文山、玉溪、普洱、临沧、保山、芒市、泸水之间的重要联络线。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云南省路网结构,构建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满足交通量快速增长,缓解保山区域交通压力,对促进地区经济资源有效整合,推进地区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总台央视记者 陈坚)


(编辑 杨亚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