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不顾警告出门狂欢 假日出行加剧美国疫情恶化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21日 15: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恶化。但随着新年假期到来,美国再度开始出现大批民众出行的情况。美国媒体20日在报道中指出,美国的疫情形势将变得更糟糕。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20日的报道中指出,尽管美国在疫苗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是对美国大部分地区来说,疫情正在失控,在每个美国人都能接种疫苗之前,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美国媒体指出,尽管医生、官员、卫生专家一再呼吁人们避免外出,但是近日仍有许多美国人选择了旅行。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当地时间20日通报说,19日全美有超过107.3万人次通过机场安检,18日则有超过106.6万人次。据美国媒体报道,这是自3月份以来,首次连续两天有超过100万人次乘飞机出行。卫生专家担心更多的假日出行将会加剧疫情恶化,给医疗系统带来更大的压力。

在美国人口最多的州,目前也是累计确诊病例最多的州加州,可用的重症监护床位只有大约2.1%,救护车要等待7个小时才能把病人送进急诊室。美国媒体称,在这种情况下大批人出行、购物等会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置于更大的危险中。

感染新冠病毒的急诊室护士:我们要互相,要互相,我说不了话了,我们要互相照顾。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