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以色列议会于当地时间23日零时自动解散 新一届选举将于明年举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23日 03: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2月21日晚,一项旨在避免以色列议会解散的法案在议会未能通过,因此,第23届以色列议会定于当地时间23日0时自动解散。按照选举程序,以色列将于明年3月23日举行大选,这将是两年内举行的第四次大选。

△以色列议会 (网图)

22日晚,在议会自动解散前几小时,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发表了电视讲话,他表示:利库德集团将在明年3月23日的选举中取得胜利,大多数以色列人都承认我们(利库德集团)的领导能力和巨大成就。蓝白党在新冠疫情期间把我们拖入了不必要的选择之中。我们不想选举,但我们不怕选举,因为我们会获胜。

△12月22日晚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发表讲话 (网图)

以甘茨为首的以色列蓝白党当晚(22日)发表声明:很遗憾,(内塔尼亚胡)总理只关注于他的贪腐案(审理进程),而不是公众利益,将国家拖入一个不确定时期。(内塔尼亚胡)总理和财政部长在六个月内没有提出国家预算,公然违反了《同盟协议》。如果利库德集团不能满足我们的要求,我们将让选民作出决定。(总台记者 唐湘伟)


(编辑 尹惠仙)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