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特朗普再赦免26人 包括女婿库什纳父亲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24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2月23日,特朗普前往他在棕榈海滩(Palm Beach)的私人俱乐部过圣诞节之前,发布了新一轮的总统赦免和减刑,其中包括26个赦免名单和3个减刑名单。

新一轮赦免名单中的两个知名人士是特朗普竞选团队前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和顾问罗杰·斯通(Roger Stone),他们在特别法律顾问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对2016年大选干预选举的调查中被起诉。

特朗普的赦免名单中还有特朗普女婿的父亲查尔斯·库什纳(Charles Kushner),以及女婿贾里德·库舍尔(Jared Kusher),贾里德·库舍尔因准备虚假的纳税申报表,报复证人和向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作出虚假陈述而被定罪并判处两年徒刑。赦免名单中还有玛格丽特·亨特(Margaret Hunter),前加利福尼亚州共和党众议员邓肯·亨特(Duncan Hunter)的妻子,她于2019年因一项串谋挪用竞选资金作为个人支出的罪名而认罪,并被判处三年缓刑。(央视记者 刘骁骞)


(编辑 杨博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