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土耳其从中国引进疫苗 土部长:试验结果表明中国疫苗安全有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25日 0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24日表示,试验结果表明,中国疫苗安全有效。土方从中国引进的疫苗将于27日晚启程运往土耳其。

科贾主持召开科学委员会会议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科学委员会评估,土方确认中国疫苗在土耳其当地试验中所展现的有效性,确信中国疫苗对土耳其人是安全有效的。中方已经完成有关疫苗出口的审批手续,28日中国疫苗将运抵土耳其。土耳其第一阶段计划为包括医务工作者在内的近900万人接种疫苗,土方具备平均每天接种150万至200万人的能力。科贾还表示,他本人将与医务工作者一起第一批接种疫苗。土方不主张强制接种疫苗,但是他相信,如果做好说服工作,每个人都会接种疫苗。

据悉,中国的新冠灭活疫苗于9月14日起在土耳其开展III期临床试验。截至12月23日,在土耳其各地24个临床试验中心共有9150名志愿者参与试验筛选。(总台记者 闫伟)


(编辑 崔智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