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考研学子考前心情如何?听听他们的心里话→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26日 17: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今天(26日)开考,全国报名人数为377万人,比去年增长了36万,创下历史新高,考试将于28日全部结束。

在考试前几天,我们对考研学子专门做了一个小海采,在今天这个属于他们的日子,我们一起听听他们最想说的话。

苏州大学考研学生:最难忘的事情应该就是今天吧,因为今天桌子上莫名多了三份礼物,可能是考研的同学为我们准备的,感觉挺温馨的。大家互相都不认识,但是都为了同一个目标,在一起努力在一起奋斗,今天突然有这种小惊喜,还是挺温馨的一个瞬间。

大连理工大学考研学生 王诗惠:我们寝室是两个考研的,两个不考研的,现在寝室那两个不考研的室友应该在寝室里面给我们两个人编那种幸运手环,然后让我们明天带上考场 

西北工业大学考研学生 魏航:我每天早上都5:30起床去复习,令人欣慰的还是我是坚持下来,并且我也带动我宿舍的舍友,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我可能战胜了自己的懒惰,然后也克服了许多之前自己不敢想象的困难。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研学生 安星谕:这段时间感觉非常的自律,然后比较有精神、感觉状态很好。 

北京工商大学考研学生 孙若豪:虽然有苦但是追求知识是一个快乐的过程,我们只需要要享受这个过程。 

同济大学考研学生 吴宏宇:不用太在意当下的得失,坚持努力下去,对得起自己的青春就好了。 

中国农业大学考研学生 王亮:不管未来的自己能从事什么岗位,然后在什么地方工作,我希望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然后在未来属于自己的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连理工大学考研学生 王晓晴:考研考完之后我最想和我父母见一面,就是赶紧去见他们,因为他们真的是非常担心我,就是每天想和我说话,但又不敢又怕打扰我,他们就根本不知道考研就是怎么样的,但他们就在网上就是手机用的也不太流畅,然后就在那搜肖秀荣是谁,张宇是谁,然后就跟我说说肖秀荣今天压了什么题,你要背我说好的我知道那就是会你们告诉我了怎么样的,所以我考完之后就想跟他们说一声,谢谢你们的鼓励,我会接下来继续加油的。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研学生:加油吧,自己加油,其他一起考研的研友也加油。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考研学生:祝所有考研的人加油都能成功上岸! 


(编辑 丁超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