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商务部:中方按照自身发展需要有序扩大开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2月31日 06: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30日商务部举行的中欧投资协定完成谈判媒体吹风会上,商务部条法司负责人透露,在中欧投资协定中,‌‌‌‌中国纳入了在金融等领域自主开放的‌‌举措,同时中方也按照自身发展的需要,‌‌有序地扩大了部分服务业和部分制造业的开放。

商务部条法司司长 李詠箑:比如说医院和汽车,‌‌我们相信通过进一步的扩大开放,可以实现高质量的引进来,‌‌有助于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给人民,也会有利于中国来建设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我们相信中欧投资协定是一个互利共赢的协定,‌‌欧洲企业和世界其他国家的企业都可以从中国‌‌更大的市场开放中获得更多的投资机会,‌‌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


(编辑 赵汗青)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