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加坡将暂停南非旅客入境或转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01日 16: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加坡卫生部1月1日下午表示,南非据报已出现更具传染性的新冠病毒毒株,为降低新加坡受感染风险,新加坡政府将对南非旅客实施边境管制。从1月3日晚11时59分起,将暂时对入境前14天曾有南非旅游史的旅客实施禁止入境或者转机措施。

△新加坡机场图

至于从南非回国的新加坡公民及永久居民,他们将在抵境后接受核酸检测,并隔离14天。在此之前,过去14天曾有南非旅游史的入境者须在指定设施隔离14天。非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也须在启程前72小时接受核酸检测,并提交阴性检测证明,才能获准入境。

卫生部同时表示,虽然新的毒株被指更具传染性,但目前仍未有足够证据断定新毒株是否与确诊病例病情是否严重、抗体反应或者疫苗功效的任何变化有关。“这些方面的情况仍在研究中,卫生部将评估相关数据,并在必要时相应地调整边境措施。”(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 许谦)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