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2020 一起走过丨英雄骑手 凡人老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01日 1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刚刚过去的2020年,很多平凡人成了我们心中的英雄。吴辉,就是其中之一。

吴辉,网名“老计”,1980年生人,湖北十堰人,自小酷爱武侠,在武汉做一名外卖骑手。

2020年大年初一老计走上武汉街头,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为医护人员送餐,为武汉市民配送生活必需品。2月23日老计在国新办记者见面会上作为外卖骑手代表发言。从此这位“英雄骑手”被广大网友所认识。

老计“火”了!有很多商家找他推广带货,可是老计都拒绝了。他说,如果这个时候去做推广去卖东西,他觉得不对!

2020过去了,“英雄骑手”回归“凡人老计”,老计还是那个老计,送外卖、开网店、写稿子,忙的不亦乐乎……

2021年1月1日21:30,央视新闻频道播出《2020 一起走过》,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书写下属于我们自己的不平凡故事。


监 制丨孙杰

制片人丨王惠莉

编 辑丨冯成 刘培瑜

摄 像丨王守城

剪 辑丨刘培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