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新年第一天新冠确诊病例破2000万 各地医院病床告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02日 0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迎来2021年后的几个小时内,美国新冠肺炎病例总数突破2000万,专家认为最坏的情况“还在后面”。

根据CNN的新冠肺炎追踪项目数据显示,美国连续四天创下新冠肺炎住院纪录。12月31日全美有超过125370名新冠患者住院,这是该数字连续第4天突破历史纪录。

报道中指出,这些刷新历史记录的数字提醒民众,即使到了新的一年,新冠病毒仍将大幅度在全国范围内肆虐,而未来几个月可能将面临更糟糕的情况。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在12月31日对CNN表示,“我们仍将经历最艰难、最黑暗的日子。”

根据报道,加州新冠疫情的加重导致住院人数急剧上升,病床位一位难求,经常只能等上一个患者死亡后才能将床位空出来给其他患者。

加州卫生官员表示,在过去的几周中,洛杉矶县以及加州其他地区一直在与激增的新冠病情作斗争,疫情恶化的部分原因是节假日聚会。洛杉矶县卫生服务主管克里斯蒂娜·加利(Christina Ghaly)博士表示,疫情正在将医院推往“灾难的边缘”。

新冠疫情追踪项目数据显示,自11月中旬以来,佐治亚州的医院每天接纳的患者呈双倍增长。佐治亚州州长布莱恩·肯普(Brian Kemp)办公室在声明中表示,亚特兰大会议中心将从1日开始转变成一家临时医院。

另外,亚利桑那州卫生官员表示,该州每日新增的病例的数仍然很高,住院和死亡人数也在相应增加。(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 陈卓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