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印度北方邦一火葬场楼顶坍塌 事故目前已造成17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03日 2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3日21:09更新:

根据当地警察长官介绍,印度北方邦火葬场楼顶坍塌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目前已升至17人,另已有38人获救。据了解,事发时火葬场正在举行葬礼,事故伤亡者多为来参加葬礼的亲属。

警方表示,将对事故原因展开彻查并严肃惩处责任人。印度总统科温德、印度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阿迪蒂亚纳特等官员在社交网站发文对死难者家属表示慰问。(总台记者 李琳)

1月3日19:19更新:

据《今日印度》报道,当地时间1月3日,印度首都新德里附近加济亚巴德地区的一个火葬场突发坍塌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

△视频丨事故发生后,当地居民和救援人员进行救援和抢险工作

据警方介绍,该火葬场的楼顶突然坍塌,目前救援人员已经从废墟中救出17人,并已将他们送往医院。

△坍塌的楼顶与建筑废墟

事发当日新德里地区迎来持续降雨,多处积水严重。报道称,事发时很多参加葬礼的人正站在火葬场楼顶下避雨。(总台记者 李琳)


(编辑 金律成 丰树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