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沈阳寻人!涉及三家医疗机构 请尽快主动报告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04日 02: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做好沈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更好地保护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3日,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公告:

12月21日(含)以来到过谱康医院、秀水诊所、沈医附属二院北院区或与沈阳市已发现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市民朋友,请尽快主动向所在单位和社区报告,从即日起不要外出,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将对您落实核酸、抗体检测等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要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乘坐专用的车辆,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进行诊疗。如隐瞒不报,造成不当后果将追究法律责任。(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


(编辑 张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