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致敬寒冬中的坚守者 黑龙江黑河一餐厅为一线防疫人员免费制作暖心盒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05日 0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12月29日黑龙江省黑河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之后,黑河市迅速启动市区内社区封闭管理,组织各单位工作人员进行值守卡点。连日来,黑河市区内多家餐饮企业为一线防疫人员自发免费制作爱心盒饭,为战胜严寒和疫情输送能量。

在黑河市某快餐厅,店主和店员们从早上六点开始为13家单位的一线抗疫人员准备午饭。300多份盒饭盛装着四五种荤素搭配的菜品,其中有鸡腿炖土豆、鱼香肉丝、肉沫老豆腐等当地人喜爱的菜品。因为提供爱心盒饭的快餐店人手不足,黑河市志愿者协会派出15名志愿者前来帮忙填装饭菜、逐一打包,直到中午十一点半抗疫前线各单位分别派人前来取餐。

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将热乎乎的盒饭送到每一位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不仅给大家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更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精神上的鼓励,让寒冬中的坚守者、逆行者更有信心和力量去打赢这场战“疫”。(总台央视记者 郭晓光)


(编辑 吴梦萱)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