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支持住宿、餐饮业发展 云南拨付866.78万补助资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06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根据相关认定公示的奖补企业名单及金额,云南省财政厅拨付2020年大型商场减免租金补助资金866.78万元,对昆明市、红河州、曲靖市、丽江市等7个州市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给予奖励,支持住宿、餐饮业复工营业加快发展。

据介绍,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住宿、餐饮企业的冲击,云南省出台了《关于支持住宿餐饮业复工营业加快发展12条实施意见》。明确对营业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上、入驻商户300户以上的大型商务楼宇、商场、步行街等2020年1月1日至6月30日为住宿餐饮企业减免租金超过30天且减免比例为50%以上的,按租金实际减免额的20%进行补助,每户商业综合体补助金额不超过500万元。目前,866.78万元减免租金补助资金已全部拨付到位。

(总台央视记者 李常明)


(编辑 胡月)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