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强烈谴责国会大厦抗议冲突事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08日 0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克里斯托弗·米勒(Christopher Miller)于当地时间1月7日发表一份声明称,美国国会大厦抗议冲突事件与美国宪法的宗旨背道而驰,应受到强烈谴责。

声明中,米勒赞扬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国民警卫队的行动,并表示五角大楼将执行职责以确保总统当选人拜登的和平过渡。

“我们的家在昨天被干扰,但是我们的立法者保护人民的决心并未动摇。在地方和联邦执法部门以及国民警卫队的努力和支持下,那些试图阻止我们政府运转的人最终失败了。”

“我强烈谴责针对我们民主的暴力行为。我和国防部其他官员,将继续按照我们的宣誓来履行职责,并且将确保1月20日总统当选人拜登的和平过渡。”(央视记者 刘骁骞)


(编辑 刘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