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加州医务人员:情况正变得越来越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09日 1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截至当地时间8日,该州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了256.8万例,死亡病例升至28538例。不断有确诊患者被送往当地医院。当地医务人员表示,情况正变得越来越糟。

加州医务人员 戈德伯格:现在的问题是病人太多了,病人仍在源源不断地被送进来,情况正在变得越来越糟糕。

有医院的急诊科医生表示,最令人担忧的情况还不是源源不断的新冠肺炎患者,而是所有的医疗资源都被新冠肺炎患者占用,他们已经没有多余人手去处理其他急诊患者了。

加州医护人员 基尼:现在的情况是医院里全是新冠肺炎患者,我们已经没有办法处理其他病症了。这是我们所担心的,我们已经被新冠肺炎患者压得喘不过气了,所有病床都被占满了,所有医护人员都在照顾新冠肺炎患者。


(编辑 陈汉坤)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