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赞比亚两名政府官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1日 1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赞比亚国家广播公司当地时间1月10日报道,赞比亚内政部部长斯蒂芬·坎普永戈和穆钦加省省长马洛佐·希科内在新冠病毒检测后结果呈阳性。

赞比亚内政部公共关系官内法斯·齐福塔向媒体证实,坎普永戈是在出差时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他已被送往钦萨利综合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此外,穆钦加省省长马洛佐·希科内也向媒体证实,他于上周四(1月7日)接受了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他在穆钦加省姆皮卡县的家中接受隔离,病情稳定。他呼吁公众要始终严格遵守赞卫生部制定的防疫规定,避免参加公共聚会活动,例如婚礼、聚餐、葬礼和教堂聚会等。(总台记者 周琳)


(编辑 刘轩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